太灵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只需一步,轻松搞定

查看: 3010|回复: 20

[优惠活动] 「太灵通家居•春季网友见面会」:2018年春季,我和太灵通家居有个约会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「太灵通家居•春季网友见面会」
2018年春季,我和太灵通有个约会

啦啦啦~马上就要春节了,万物也开始复苏了~
是不是想在年后开启装修自己的温暖小窝呢~~
快来参加——
「太灵通家居•春季网友见面会」
装修是个长期的过程,绝不是一场见面会就足够的!
若白为各位要装修的小伙伴搭配了一整套装修福利!
涵盖:装修前——装修中——装修后
一整套流程走下来,温暖而又华丽丽的小窝就落成啦~~
从房子变成家,我们陪您一路见证!!

750.jpg

装修前:样板房直通车+免费设计/报价+线下家装课堂
装修中:百城工地大巡检
装修后:免费甲醛检测

若白为你量身搭配的装修福利

下面,我们一个个来看~

一、样板房直通车
为了让更多装修小白的网友了解泰州装饰市场价格、借鉴装修风格,学习如何装修,我们将举办【样板房直通车】活动。免费专车接送,零距离走进泰州各大小区,多套风格样板间实景展示,深入装修工地,先看样板房再装修。
PS:你想看什么风格的样板房也可以私聊若白微信(18018290303)哦~~

二、小晨验房
很多网友问若白,装修第一步需要准备什么,当然是验房啦!俗话说得好:装修不验房,等于耍流氓。为了避免装修中发现房屋出现问题,装饰公司和开发商扯皮的问题,我们第一步就要先验房。您报名活动后,小晨会帮您家验一验,把需要开发商补救的地方标注出来,在装饰公司进场前弄好就OK了!PS:「小鲜肉」小晨免费帮大家验房,快乐装修!同一小区,三户起验

三、免费设计/报价
装修肯定少不了对比设计和报价!我们一直为【太灵通家居】的网友提供了免费设计、免费报价的活动。截至目前,我们已为7226位网友提供相关服务。2018年,免费设计报价活动还将继续哦,我们将为您特别奉上「装修福利大礼包」:免费量房+免费设计+免费报价,0元领4套装修方案,赶紧报名吧!

四、线下家装课堂
我们每个季度都会为各位要装修的网友准备一期【线下家装课堂活动】,去年我们不仅在月星家居广场带大家考察装修主材,还请到业内知名设计师和装修老师傅,传授大家装修中那些“不能说的秘密”,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,网友说好的,我们就要继续举办!
【家装课堂】是为装修小白业主量身定制的,我们与业内老师傅一起为大家解析装修中的各种问题和误区,帮助大家扫除装修中的烦恼看清装修中的猫腻,告别装修小白的困境!

五、百城工地大巡检
喜大普奔!停了一年的【百城工地大巡检】2018年又回来啦!本着为网友们谋福利的宗旨,由太灵通家居小编及第三方监理组成了【巡检小分队】!为网友们免费监督装修质量、检查工地施工情况,并在帖子中如实反馈工地施工好坏。百套工地大巡检活动是为业主免费提供装修质量监督的公益组织,只要您在装修过程中产生的任何问题及疑难杂症都可以与我们联络,太灵通家居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及时提供解决及帮助。

六、免费甲醛检测
装修担心甲醛超标影响身体?OK,我们已经全帮你想好了,免费检测福利送给你怎么样?废话少说,要的就是这么爽快!!

点击这里,一键报名
春季装修打包福利

活动花絮看这里~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,好丰富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倒在楼主的小石榴裙下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报个名
a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上的美女是谁

点评

照片上美女有点多,你说的是哪位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2 16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一起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巡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晨,我姑姑家也要装修,报名验个房啊

点评

亲,点击帖子最下方链接报名直接预约哦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2 16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12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8-2-12 16:23
小晨,我姑姑家也要装修,报名验个房啊

亲,点击帖子最下方链接报名直接预约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司信息
关于我们
诚聘英才
网站声明
xml地图
用户帮助
会员规则
教你团购
商务合作
合作方式
商家入驻
联系我们
获取更新
新浪微博
腾讯微博
手机客户端二维码
太灵通微信二维码
泰州 | 房产 | 家装 | 汽车 | 旅游 | 美食 | 论坛 | 泰州新闻
关于我们 | 合作方式 | 诚聘英才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 | 访问统计 | 网站地图 | 泰州汽车站时刻表 | 新闻地图
Copyright © 2009 - 2018 泰州灵通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B2-20100285 苏ICP备10002860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35号
太灵通常年法律顾问:江苏天滋律师事务所 陈东 律师 15240200003
网警 信息监察 不良举报 备案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