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灵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只需一步,轻松搞定

查看: 4053|回复: 14

[线路攻略] 免费开放!今起办卡!泰州城区这10个景点可以随便逛!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逛景点不要钱啦!
泰州人免费!
全部免费!
从昨天开始,泰州城区的10大景点你可以想逛就逛,不要一分钱门票!
只是:免费逛景点还有个小小的要求……
免费开放涉及10个景点
这次免费开放的是凤城河风景区所属的10个景点。具体有:

1
梅园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341.jpg

2
学政试院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352.jpg

3
乔园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354.jpg

4
望海楼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358.jpg

5
桃园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400.jpg

6
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403.jpg

7
江苏盐税博物馆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406.jpg

8
泰州中国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409.jpg

9
崇儒祠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412.jpg

10
都天行宫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414.jpg

泰州全体市民都不要钱
免费开放的对象包括:靖江市、泰兴市、兴化市、海陵区、高港区、姜堰区、医药高新区户籍市民。
只要你的户口在泰州,都是可以免费的!
注意啦:在泰高校就读学生、有暂住证的外来人员、在泰高层次人才,
可享受泰州市民游览待遇,办理手续详见售票窗口公告。
需要办一张实名卡

微信图片_20180410082420.jpg

景区免费开放,逛的人肯定多。
景区为了统一管理,同时强化与外地游客的识别,
要求入园参观的人必须办一张卡,这张卡是实名登记的,一人一卡。
卡的名字叫“文旅·泰美”卡,有卡的人可以不限次数免费游览上面这10个景点。
办卡时要带本人身份证、户口簿和一寸证件照。办卡的工本费只要10块钱
一次办卡,长期有效,如有遗失,还需按原工本费重新办理。

在哪里可以办卡
为了方便市民,办卡的地点一共设了6个。
1、桃园游客中心
2、梅园售票处
3、望海楼售票处
4、风水博物馆售票处
5、乔园售票处
6、学政试院售票处

办卡时间为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,中午不休息。
有人可以不用办卡
办卡针对的是普通市民,还有一些人是可以享受特殊待遇的。
比如省内60周岁以上老人、省外70周岁以上老人、残疾人、现役军人、
军队离休干部、因公致残警察、低保户、特困户等凭有效证件按照原景区政策执行。
也就是说,他们不要办理“文旅·泰美”卡,直接凭有效证件就可以进景区玩了。

也有收费项目
景区门票免了,但是里面的一些项目还是正常收费的。
比如,导游讲解服务、游船、渡船、自助讲解器租赁等,这些费用仍然按原标准收取。

免费开放时间
桃园、望海楼
夏季:5:30-18:00
冬季:6:00-17:30
其他场馆
8:30—17:00

(来自微泰州)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挺好!都免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该免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发掘一下新的景观才好
ap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免费了啊!那可以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地人要办卡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地方都没去过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自己不是个称职的泰州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10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泰州没啥好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司信息
关于我们
诚聘英才
网站声明
xml地图
用户帮助
会员规则
教你团购
商务合作
合作方式
商家入驻
联系我们
获取更新
新浪微博
腾讯微博
手机客户端二维码
太灵通微信二维码
泰州 | 房产 | 家装 | 汽车 | 旅游 | 美食 | 论坛 | 泰州新闻
关于我们 | 合作方式 | 诚聘英才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 | 访问统计 | 网站地图 | 泰州汽车站时刻表 | 新闻地图
Copyright © 2009 - 2018 泰州灵通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B2-20100285 苏ICP备10002860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35号
太灵通常年法律顾问:江苏天滋律师事务所 陈东 律师 15240200003
网警 信息监察 不良举报 备案信息